商河县首所大学1200名新生报到

2021-08-23 17:0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近日,商河县首所大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首批1200余名大学生报到,报到现场各项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学校是我们一家人综合考量后选定的,学校在商河,在玉皇庙,离家近,我们家里人也放心。”和孩子一同前来报到的张先生说:“新校区新气象,学校及镇区周边拥有这么好的环境,希望孩子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报到期间,学生及送行家长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按照一米间隔逐个通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手部清洁、健康码信息查验合格等流程后进行报到。

  新生报到前,宿舍用品均已摆放整齐放,学生领取宿舍钥匙即可。宿舍干净整洁,均为6人间,安装有空调,每一楼层均设有公用热水房、洗衣机、吹风机、洗浴间、卫生间。

  学校还有生活超市、餐厅,展示馆等多种生活和学习场所。既符合现在大学教学理念,又满足新时代学习生活环境要求。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