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庄镇持续发力做好“国家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2018-07-25 17:22:00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创建国家级卫生镇,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位的重要举措,是反映一个地区居民综合素质、 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自实施创建工作以来,贾庄镇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7月24日,市创卫专家组再次到贾庄镇调研指导创建国家级卫生镇的相关工作,贾庄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召开会议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全镇创卫工作汇报,观看了镇宣传片,对创卫各项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续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指导

  生活垃圾转运站

  聚福缘宾馆

  宏业集团污水处理站

  宏业集团企业环境

  华强洗浴

  鑫佳园超市

  卫生院

  红梅理发店

  三利快餐店

  总结会议

  通过实地查看,专家组一行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创生态优美环境 展魅力贾庄风采

  贾庄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创卫工作作为“建设富美新城,打造幸福贾庄”首要大事来抓,坚持“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全面达标”的工作思路,落实“十字工作法”(提升、落实、战略、超车、蜕变)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创建,坚持不懈抓落实,爱国卫生组织管理不断强化,健康教育深入推进,环境容貌持续改善,环境环保显著优化,病媒生物防制成效明显,监督监管落实到位,疾病防控措施得力,社区及村管理规范,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逐步提升。下步,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各项创卫指标,再深化,再提升,再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创卫基础性、惠民性工作,真正让贾庄的面貌实实在在的改善、居民素质实实在在的提升、广大群众实实在在的受益。

  来源:贾庄镇人民政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