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坊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会

2018-07-25 17:22:00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张坊镇

  7月24日上午,张坊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宣讲会,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及要求,持续推动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张坊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及有关群众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各上级机关扫黑除恶专项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必须牢记岗位职责及使命,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抓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全力动员、认真宣传,搜集线索,严惩犯罪,净化我镇发展环境,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及有关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分析了张坊镇的实际环境及工作重点,并指出务必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工作,坚决扫除各种涉黑涉恶势力,维护平安张坊。

  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张坊镇多次召开专题动员、部署、协调、宣讲等会议,不断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扫黑办先后10余次深入重点村庄、企事业单位、复杂区域开展专项宣传工作,通过LED显示屏、村公开栏、悬挂横幅、发放彩页、印发《致群众一封信》等多种形势营造氛围,做到人人知晓、全民参与。派出所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坚决予以严惩,自2018年2月至今,累计治安拘留15人,罚款8人,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派出所、各管区多次在重点单位、各村召开扫黑宣传会议,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作为,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持续开展。

  来源:张坊镇人民政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