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奎元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参观麦丘文化博物馆

2019-10-17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15日下午,赵奎元小学组织部分优秀少先队员走进商河县首家民办博物馆——济南麦丘文化博物馆,对孩子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孩子们在老党员杨培卿的引导下,参观了麦丘文化博物馆。

 

  杨培卿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每一个展品的历史与背后的故事。他们凝视着历经沧桑的老物件,不禁感慨万千。

 

  孩子们被这位退伍36年,退休后投资60多万元,创办博物馆的老人深深地感动了。杨培卿这份浓浓的家国情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孩子们。

 

  杨培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孩子们:抓住当下大好时光,从小打下基础,好好学习。时刻准备着,让祖国来挑选你们……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了悠久的民俗文化,追忆了峥嵘的革命岁月,同时将杨培卿激励的话语铭记于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