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个多亿 玉皇庙镇铺平群众脚下路

2020-07-21 15: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完善城乡基础设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舒适,助推脱贫攻坚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两年以来,玉皇庙镇累计投资1亿多元大力推进城乡道路建设,全镇交通路网日臻完善。

  在镇区南侧,一条崭新的柏油马路横贯东西,周边利蒙、印刷包装产业园等企业园区建设热火朝天,这条新建的盛源街不仅有助于周边西甄、路家、小吕家、西李等村群众的出行务工,更方便了企业物流交通,促进企业园区加速发展。近两年来,全镇新建力诺路西延线、盛源街、玉沣花卉现代农业产业园南侧通行路等3条道路,总里程4000米,为加速园区建设发展打下了交通基础。

  同时,完成拓宽白玉路(于寨—临商河段)、白玉路(S240—镇区段)、泰富路西延线、玉沣花卉现代农业产业园东侧通行路、3号路等5条道路,总里程15000米;罩面清源街、文源街、玉凯路、府前街西延线、通天路、耿玉路(于寨段)、魏集—杨广坞路、安子东—西温路等8条,总里程达17000米。

  此外,涉及玉皇庙镇42个村总里程70000米的进村路及大街养护大中修全部完成;44个村里程10万米的巷道硬化快速推进,截至目前,累计开工43个村,35个村完成硬化任务,完工率达到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