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农快车开进万家 优质农产品送上门

2020-08-05 16: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魏安然 济南报道

  8月4日上午,位于贾庄镇释祥农耕园园内的济南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与山东乐动集团、山东信美家政三家联合发起的晨农快车进万家项目举行启动仪式,推动乡村经济振兴。

  启动仪式上,贾庄镇党委书记阮爱军介绍了贾庄镇的人文地理、乡村旅游优势及极具风味的农特产品等,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黄河北岸休闲、康养、游学新路线。

  商河县是山东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县,商河花卉入选济南市十大农业特色产业,贾庄镇入选全省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全省美丽宜居小镇,全县累计建成省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19个,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济南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山东乐动集团、山东信美家政合作举行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三家分别代表了心理健康、饮食健康和身体健康,叠加起来就是健康、长寿与快乐,符合现代大众的需求,真正为泉城市民提供了全面的、全新的健康服务。仪式上,商河鼓子秧歌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晨农快车采取农场-社区-餐桌,城市-乡村-休闲,优特产品送上去,乡村旅游领进来的城乡互动多业态模式。即晨农快车作为一个平台,将农场优质农产品集结到一起,送到城市社区和餐桌。同时,开展城市文化下乡,乡村艺术进城等活动,将推出多条随季节与假日而设计的精致乡村旅游线路,引领市民走进乡村、了解乡村、助力乡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