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暖心捐赠,助力殷巷镇老龄事业

2020-11-25 10:2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海丽 济南报道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切实提高老人的幸福感,11月23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商河办事处总经理李法升到殷巷镇敬老院进行爱心捐赠。

  天气转凉,为了帮助老人御寒保暖,李法升在了解敬老院需求后,带着价值5000余元的老年人冬用物资和浓浓的爱老情怀,走进了敬老院。“立企惠民、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是我们企业多年来的经营宗旨,老年人曾经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也是我们的义务。”李法升说。看着爱心企业员工和镇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陆续搬下来的崭新的棉被、餐具、牛奶……老人们脸上充满了笑容。

  接下来,殷巷镇将继续关注老人的晚年生活,重点关注失能老人等特殊群体,定期组织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火、电、气等设施的安全隐患,加强防火、防冻、防滑监管,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生活保障,积极做好清洁取暖、御寒物资供应及应急救助工作,确保老人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