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工大、玉皇庙联合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

2021-02-23 17:1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2月23日上午,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商河校区)、玉皇庙镇联合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来自商河本地、滨州、德州等周边地区的近百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国防教育学院、玉皇庙镇、商河农商银行提供20多项招聘政策、招聘信息,30多个用工岗位。现场有15名进入见面交流环节,8名退役军人进入面试。

  玉皇庙镇人大主席王育海介绍了玉皇庙镇产业发展现状、主导产业及发展方向和这次招聘退役军人宣讲会的目的意义。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大队长陈梦华介绍前期招聘工作情况及今后招聘意向。

  玉皇庙镇政府副镇长、商河农商行玉皇庙支行行长党现超详细介绍退役军人贴息贷款政策,要求农商行与玉皇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一站式办理机制,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办理渠道。

  玉皇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昝云兴就招聘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相关负责人与进入面试退役军人就政治素养、知识储备、技能特长进行面对面考查。

  这次退役军人招聘宣讲会是在前期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与玉皇庙镇互惠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为探索和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模式提供新的思路。这次招聘既为辖区内外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直接洽谈的平台,又拓宽退伍军人就业渠道,实现了双向选择、利益共享、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