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巷镇为70余名老人送福利 每人发百斤西瓜

2021-07-21 09:3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海丽 济南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7月18日,殷巷镇帽杨村幸福院为村内高龄老人发放福利西瓜。在本次活动中,帽杨村幸福院利用村集体资金购置西瓜7000余斤,为符合条件的70余名老人每人发放西瓜100斤。

  在幸福院领取点,前来领取福利的老人们围得满满当当,气氛热烈。现场工作人员有人负责记录,有人负责分发,有人帮忙搬运,有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货上门,老人们抱着村里分发的西瓜,脸上都乐开了花。

  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些福利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也为他们的心房带来一丝甜。他们将积极配合镇、村工作,发挥余热,共筑美好家园。

  在发放福利的同时,村“两委”还向村民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工作,了解村民接种情况,并带领符合条件的老人前往镇卫生院接种疫苗。

  通过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增强村庄凝聚力,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发展成果,收获更多幸福感、满足感。同时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