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巷镇召开头雁论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会

2021-09-01 17:3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海丽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31日,殷巷镇召开头雁论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会,邀请山东恒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韩志勇授课,班子成员、管区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由殷巷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连国主持,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着力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打造干净美丽宜居的乡村。

  韩志勇介绍了国家及省、市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围绕村容村貌、生活垃圾治理等9大项27小项对核查范围进行详细解读,针对典型问题用图片形式进行深入讲解,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注重实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标准,将坚持学有所用,结合环境整治月活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把所学内容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整治,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推进,干群齐心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