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身边人演身边事 文以化人“一村一场戏”启动

2021-09-07 16: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9月6日晚,玉皇庙镇许家寺村广场上热闹非凡,2021年玉皇庙镇“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玉皇庙镇庄户剧团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村民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让村民沉醉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

  秋雨过后,尽管天气有些冷,但观众的热情却丝毫未减,甚至村里的文艺爱好者、小学生,也自发组织起了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瞬间。“文化下乡演出到许寺来,给我们送来了欢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村民说。

  本次“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将覆盖全镇所有行政村(社区),并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原创文艺作品力度,把反映玉皇庙好人好事的作品排成节目、搬上舞台,引导群众明辨是非,围绕向善向上,围绕中心工作,倡树真善美,唱响主旋律,营造文明和谐浓厚氛围,把“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推动精神文化生活向基层延伸,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