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情 款款爱师意” 赵奎元小学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1 20: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石立武 济南报道

  9月10日,赵奎元小学开展了“浓浓尊师情 款款爱师意”教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礼仪队早早来到学校,穿戴整洁,在教学楼门前两侧列队,迎候老师们的到来,并向老师道一声:“您辛苦啦!教师节快乐!”。

  齐刘海儿,头发卷卷,一副眼镜,一袭旗袍,老师们的往日的形象,在学生们画笔下,变得活灵活现。

  学生发挥自己的想象,根据老师的特点自主设计绘制,奖项名称自拟、奖状版面自制、内容自创,如“故事大王老师奖”“金孔雀奖”“最佳教师奖”“多功能螺丝钉奖”等个性鲜明又富有童真的奖状新鲜出炉。

  与此同时,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充满了对老师感激与爱,也表达了对老师崇高的敬意。

  书法字迹形神兼备,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一幅幅作品蕴含了学生对老师的尊重与赞美。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用三句微诗,以贺卡的形式展现,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