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巷镇第十届御果贡梨采摘节暨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开幕

2021-10-01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海丽

  10月1日,殷巷镇第十届御果贡梨采摘节暨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在李桂芬百年梨园开幕,梨园内硕果累累,一派丰收景象。游客不仅能够游梨园、摘梨子,还可以欣赏到各类文艺节目。

  走在梨园小路上,金果满枝、果香醉人,丰收挂满了枝头。数千棵梨树一望无际,穿梭在绿荫下,头顶上悬挂着一簇簇梨子,触手可及。梨树上梨子挨挨挤挤,压弯了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诱人的果香,让人看了就想流口水,一吃就停不下来。

  据悉,李桂芬梨园的梨每棵都有上百年的树龄,其中树龄最大的是梨树王,已经四百岁高龄了。李桂芬梨在2011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2020年被农业农村部审定为“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所以采摘贡梨,摘的是快乐,采的是文化。

  除了游梨园、摘梨子,现场各种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扭秧歌、旗袍秀、舞蹈、快板……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让市民和游客一次看过瘾。

  (通讯员 刘海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