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精彩!玉皇庙音乐彩色喷泉升级开放

2021-10-01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9月30日晚,在经过修缮、绿化、提升文化墙、点亮氛围灯后,玉皇庙镇音乐彩色喷泉广场以更加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朋友面前。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红歌响起,10000多平的玉皇庙镇市民文化广场上,喷泉随音乐节奏律动,与绚丽的灯光融合,变幻出无穷的水幕,婀娜多姿,为市民在夜间增添一份声光舞水交融的视听盛宴。

  在不远处的商业综合体胜开广场,一场梦幻激光秀正在上演。音乐、喷泉、激光、搭配各种灯光效果,熠熠生辉。

  除了梦幻激光秀,国庆节期间胜开广场还会组织开展历史朝代穿越互动体验活动。同时,奶茶、烤肉、炸鸡、自助牛排、大型商超等入驻店铺也将试营业,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给市民游客提供吃喝玩乐购一条龙美好娱乐体验。

  随着音乐彩色喷泉的重新开放,广场南侧的玉园步行街将再次热闹起来。充气城堡、灯光碰碰车等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各种网红美食、地道风味一网打尽,充满了城市烟火气。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