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一站式 在这里看音乐喷泉、享特色美食

2021-10-08 11: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10月7日,历时10天的花博会、农博会胜利闭幕。在花事农事盛会闭幕之后,市民和游客可以趁着周末再来玉皇庙,看音乐喷泉、享特色美食,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升级改造后的音乐彩色喷泉,效果更加震撼,喷泉随音乐节奏律动,与绚丽的灯光融合,变幻出无穷的水幕,为市民和游客在夜间增添一份声光舞水交融的视听盛宴。只要条件允许,将每晚准时喷涌,持续不断。

  音乐彩色喷泉广场南侧,玉园步行街每天晚上热闹非凡。充气城堡、灯光碰碰车等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各种网红美食、地道风味一网打尽,有最具烟火气的夜市体验。

  在胜开广场商业综合体,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胜开大酒店、如家华驿宾馆、钻石钱柜KTV,还有惊喜连连的梦幻激光秀,奶茶店、烤肉店、炸鸡店、服装店、商超等应有尽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