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殷巷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海丽 济南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10月14日,殷巷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殷巷镇党委书记陈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了身体、生活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在百岁老人车尹氏家中,陈勇与老人话家常,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百岁老人宋可梅家中,陈勇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嘱咐子女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徐集村幸福院,陈勇与村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话家常,与工作人员一同为老人包水饺,看到老人们虽然高龄,但仍精神矍铄,十分高兴。他表示,老人的长寿离不开子女孝顺、家庭和美,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文化,经常走访看望老人,多办实事、好事,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殷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鹿全党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季希玉,在老人家中,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及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殷巷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郝春亮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刘保荣,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能够快乐长寿,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镇班子成员到幸福院走访慰问,与老人们欢聚一堂、亲切交谈,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仔细聆听他们讲述难忘的峥嵘岁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