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9月产值4.38亿 同比增长35.98% 今年累计34.68亿元!

2021-10-19 09: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今年以来,玉皇庙工业企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后发潜力持续显现,生产活力进一步增强。9月份,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38亿元,同比增长35.98%,累计总产值达34.68亿元,累计同比增长22.95%。截至9月底,全镇37家规上工业企业,产值过亿元的有9家,产值过5000万的有8家。

  深入剖析不难发现,玉皇庙镇规上工业产值持续增长绝非偶然,而是长期以来玉皇庙镇以企业为中心,要素跟着项目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结果。

  骨干企业持续发展壮大,这其中既有力诺特玻连续3个月产值破1亿,产值累计已超过8亿元,又有绿宝电缆厚积爆发,抓住机遇,产值累计同比增长209.8%,累计已破亿元。

  企业项目不断涌现新的生命力,以中建八局绿色建材研产基地为例,该项目去年纳规,创造了“四个当年”的建设速度,截至9月份,当月产值2700万,累计产值1.02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656%。同时胜利油田商河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产值贡献依旧可观,9月产值1478万元,累计1.17亿元,同比增长达50.42%。

  此外济南印刷包装产业园也将于今年投产,连同新纳规的商河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和即将投产的中建八局绿色建材研产基地二期项目将带来新的产值爆发增长点,正在建设的易通城建智能产业园项目作为强势的潜力股也即将发力。

  旧力生生不息,新力源源不断,玉皇庙镇打出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组合拳”,蹚出了以现代工业化为龙头的“新路子”,工业产值再创新高,小镇崛起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