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安满度|沙河派出所联合商河县局政工室开展企业座谈会

2021-11-23 11: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金一

  为提升群众安满度,近日,沙河派出所联合政工室开展辖区企业代表座谈会。

  11月19日下午,沙河派出所邀请辖区三十余名企业代表到所进行座谈,派出所教导员陈强向辖区企业代表汇报了县局和派出所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辖区违法打击、服务群众、防范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所长刘兴圣强调,在接到12340电话时,不要拒接,耐心答复,辖区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离不开群众的大力支持,沙河派出所将立足岗位职能,着力“解民忧,访民意,察民情,纾民困”,竭尽全力,打击违法、服务群众。政工室孙晓辉主任对派出所工作提了指导性建议,同时欢迎各位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公安工作及沙河派出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会议期间,向企业代表发放“12340”主题宣传单,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和谐警民关系,补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短板,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均对2021年公安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后,邀请企业代表参观了派出所值班室、办案区、户籍室,向群众介绍了办案环境和户籍新增车驾管及交通违法自主处理设备,今后辖区群众可到派出所办理相关交管业务,节省交管业务办理时间。

  (通讯员 于金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