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提升小镇绿化品质 月季大道实现绿化向美化转变

2022-05-1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近日,玉皇庙镇白玉路两侧的月季花绚烂绽放,成为小镇初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朵朵花型优美、花色艳丽的月季随处可见。艳丽的花朵点缀在葱葱绿绿的叶子上面,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在夏日的万绿丛中,显得如此耀眼。

  为提高镇域道路形象,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玉皇庙镇对白玉路道路两侧及路口节点进行高标准美化亮化,总投资400余万元。

  据了解,白玉路又被称为“月季大道”,是因为除对原路进行提升增设太阳能路灯、人行道、路沿石及雨水管等设施外,还栽种了各色花卉、树木。其中,栽种的月季就多达60万余株。

  初夏刚至,盛开的月季花,层层叠叠的花瓣堆积在一起,形成了硕大的花朵,连片栽种的月季花形成了月季花海。因此,白玉路被玉皇庙人赋予了新的名字——月季大道。

  在月季大道北侧,还有各色花卉正在盛开,更有河水共长天一色的土马河公园,为月季大道增添更多彩的魅力,为小镇营造了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生态环境。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