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纪委:监督到田间 精准服务护春耕

2023-02-21 10: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

  “多亏你们常来,沟渠已经赶在春灌前全部清淤了,今年春灌不用担心了!”日前,沙河镇纪委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灌溉渠道监督检查时,当地村民高兴地说。

  当下,春耕春灌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沙河镇纪委把保障春耕春灌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插田间地头,围绕农产品种植、农业合作社经营、惠农政策落实开展监督检查,与农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收集意见建议,着力发现解决春耕春灌等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督促相关科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夏粮丰收保驾护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针对碱场王、燕家村部分耕地盐碱高亢,宋家、西排村等灌溉渠道淤堵等农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相关村进行实地查看,督促相关科室、管区及支部书记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春灌顺利进行。

  下一步,沙河镇纪委将继续监督相关责任人做好春耕春灌工作,助力春季农业生产,全力护航乡村振兴。

  (通讯员 刘慧)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