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山区巾帼力量筑牢抗击疫情的基层防线

2020-02-06 16:45: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6日讯(记者 谢玮)南部山区仲宫街道妇女干部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巾帼力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南部山区仲宫街道的广大妇女干部依托“党建+妇建”的形式,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筑牢抗击疫情的基层防线。
  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乡村,她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走在抗击疫情的前列,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劝返外来人员,对村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参与村庄病毒消杀,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她们引导帮助广大妇女和家庭正确认识疫情,提高科学防护意识,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她们守护小家为大家,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带头搞好家庭卫生,劝导、督促家庭成员少出门、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之际,仲宫街道广大妇女干部用平凡的坚守和朴素的行动表达着她们的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为仲宫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