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税务局税收顾问精准服务,“一户一策”助力企业上市

2020-08-06 15:2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姚福杰 济南报道

  “感谢税收顾问团队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了困难,为公司接下来顺利上市提供了很多专业指导。”山东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先生说。近期,为保障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效,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济阳区税务局全面推行税收专家顾问制度,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和个性化涉税需求,落实“一户一策”税收解决方案,以“高精尖”的服务举措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紫燕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济阳县崔寨街道青宁工业园,于2014年1月21日注册成立,2017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运营。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是熟食肉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近年来,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2020年1-6月份度实现产值19582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74%。2020年度,公司将按统一规划,积极配合集团公司2021年实现上市。得知这一消息,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新第一时间带领税收顾问团骨干成员来到企业现场走访问需,帮助解决上市前遇到的财税问题,并协调其他各单位予以全力支持。

  企业负责人罗先生看到税务局局长亲自来到现场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问题,更加坚定了扎根济阳的决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服务大众。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争取实现利税新高,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罗先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