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3-17 18:50: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6日上午,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部署下一步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王封军主持会议。

  会上桑梓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达传达了全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席会议、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王封军传达了全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整合调度会,全区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一是统筹兼顾,抓紧防疫工作不放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防疫工作标准,要做好境外人员管控,外防输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推进企业和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二是狠抓经济,确保招商引资火力全开。街道将全面对标全区“135”工作体系,成立经济运行专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发扬“铜头、铁嘴、蛤蟆肚子、飞毛腿”精神,以“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全力招商引资,推进高铁绿色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抓好经济发展这条“生命线”。三是安全生产,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做好森林和草原防火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同时严厉打击违建和春季抢栽抢种现象,由包挂管区领导牵头,必要时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开展清理行动,打击不良风气,树立规矩意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刘航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