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委巡察机构开展巡察业务培训

2019-03-24 2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提升能力、狠抓落实”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干部业务水平,3月24日上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大坤就查账工作为年轻巡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充分利用周末时间为大家充电蓄能。

  会上,李大坤主任从账目及费用的分类、重点难点问题、查账的方式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进行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同时,结合具体凭证、账本为大家答疑解惑,力求在实践中深化认识。会后,年轻巡察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结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巡察工作困惑,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年轻巡察干部掌握了查账的基本方式方法,对巡察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为开展好第六轮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