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群众述职 由群众评判 纬北路街道扎实做好廉洁服务工作

2020-01-15 14:38: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天桥区纬北路街道开展述职述廉,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辖区企业代表、社区廉洁服务监督员、热心市民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述职述廉大会。

d01c44491e64bbb8ce1592afa8607698.jpg

  会上,述职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并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的询问。纬北路街道全面落实监督监察网格化管理机制,由社区廉洁服务监督员深入基层一线,收集群众意见,比如机动车乱停、开放式小区内楼道内乱堆乱放等问题均由居民向社区廉洁服务监督员提出。

bc293c4f107bcaafda9402fa2729b3d1.jpg

  针对居民急切盼望解决的问题,纬北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向与会代表分析原因,就整治计划和具体措施进行答复,向群众做出承诺,并请居民来作评判。以述职述廉大会为契机,纬北路街道进一步提高了执纪监督能力,为推动民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充分彰显了纬北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