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传达学习区第十二届七次全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2020-01-15 15:24: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月14日,天桥区北村街道传达学习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北村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科室、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增刚主持。

  会上,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彭彬首先对区第十二届七次全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同志讲话精神进行传达,随后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立世对节前安全工作、城市管理、生态环保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崔增刚对如何抓好落实区第十二届七次全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树立信心,充分利用优势。机关、社区干部要坚定事业信心,客观认识到北村发展优势,做好因势利导,让信心引领事业攻坚。
  二是提振精神,提升责任意识。当前,北村街道工作任务繁重,但目标振奋人心,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厘清思路、提高标准、加压奋进,以实际效能为街道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三是统筹协调,做好提前谋划。思想认识要前移,充分认清形势,行动部署要前移,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不断促进2020年各项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取得更高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