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6:16: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月14日,天桥区北村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北村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全体工作者、“两新”支部书记以及辖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天桥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袁敏带领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北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增刚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北村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进行部署。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党工委书记作代表发言,二是袁敏作重要讲话。

  崔增刚在讲话中强调,近日,省委、市委、区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崔增刚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在天桥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主题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全程贯穿,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明显提升;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动更加自觉;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心系事业,加快发展的斗志进一步迸发;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

  袁敏表示,近4个月的时间,北村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深入地推进主题教育。街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袁敏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