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公益爱心活动进行到底!天桥区教体局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01-15 16:33: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月13日下午,天桥区教体局民继科科长侯桂霞带领科室工作人员,与济南市民康红旗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王超群一行,来到制锦市和北村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了天桥教育人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fb40ec4ca4163fbe85191d8c4ec6229c.jpg

  制锦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武部长袁振中,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武部长李凯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1b0bd0536f7ffd463113c8db0c5f02ca.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困难群众促膝相谈,亲切握手,真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近年来,区教体局创新机制抓管理、多措并举抓整治,秉持“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办学理念,积极打造天桥民办培训机构命运共同体,现有181家已注册民办培训机构,思想统一、凝聚力空前增强。各民办培训机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两手抓,在办好教育的同时,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民校为民的责任和担当,2019年各协作组和培训机构走进敬老院、福利院等,组织开展了多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不同群体人民切身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树立了天桥教育人良好的形象。

e350f442ccc8ed7e15d79396159901a1.jpg

  2020年,在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各协作组和民办培训机构仍将以“民校为民,服务社会”为己任,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将公益爱心活动持续下去,将爱心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