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卫健局计生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5 16:57: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春走访困难户,实际行动暖人心。春节临近,为了让计生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确保大家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15日,天桥区卫健局调研员李士祥带领计生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计生困难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ae7641eeb7ea158c79de9370bde4b239.jpg

  一行人员分别为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嘘寒问暖、深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此次慰问,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通讯员 王莹)

99792cfeb7f2beed16301ea6ac0f8067.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