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演出在桑梓店街道启动

2020-01-16 14:5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月16日上午,天桥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一村一年一场戏”演出在桑梓店街道启动。本次“三下乡”活动由天桥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天桥区委统战部、区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文旅局等14家“三下乡”成员单位参加。桑梓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达主持仪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忠胜讲话,并宣布天桥区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一大早,在桑梓店街道怀庄村村委会大院内,便围满了从周边赶来的村民。

  “听说今天有戏曲,我早早就来了。除了观看精彩的演出,我还领了春联和书籍呢!”怀庄村村民张荣桂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各单位分别设置服务展位,为辖区村民发放科普读物、防诈骗手册农业知识等,提供政策、科普、法律、医疗卫生、农技推广等惠民服务,现场赠送大米、健身器材、雨伞等物品,同时有多名书法大家现场挥毫送春联和福字。除了文化“大礼包”,在当天的“三下乡”活动现场,村民们还享受了一场“文艺盛宴”,精彩纷呈的豫剧《穆桂英挂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上台下其乐融融。

  今天,天桥区文旅局图书馆怀庄村流动图书服务点揭牌仪式同步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和怀庄村党支部书记怀务海共同为服务点揭牌。(通讯员 刘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