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促发展 行知幼儿园开展家访活动

2020-01-16 17:20: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促使家园之间有效沟通交流,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1月6日到10日,天桥区行知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家访工作。

784658456bf7a55f92cfe8234f0af931.jpg

  教师们走出校园,走进家庭,走近孩子,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家访过程中,教师如实地向家长们反映了幼儿的在园表现,指出幼儿的优点和缺点,耐心地向家长们传授家庭教育的方法,并听取了家长的建议,对幼儿的兴趣爱好有了更深的了解。

b4960848fa24a66541f2a6643b146248.jpg

  通过面对面的家访,家长们知道了幼儿的健康成长不仅是幼儿园的责任,也是家庭的责任,提醒家长们不仅要关心幼儿的学习、生活,更要关心幼儿的情感和品德,为实现家园共育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