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东街街道纪工委、监察室集中学习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01-17 09:54: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天桥东街街道纪工委、监察室开展集中学习,加强纪检监察人员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

9a9e8d69d1e0a14325dd33537c867345.jpg  大家认真学习了天桥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讲话》原文,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进行深入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把牢政治方向,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作为全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目标,在街道项目开发、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职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落细,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