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网格推进 凝心聚力攻坚 北村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3-26 10:07: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25日,天桥区北村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崔增刚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近期全区深化基层网格化治理等内容进行学习,各分管领导结合天桥区工作对街道工作进行宏观把握和微观剖析,就如何深化网格化治理,加速实现北村发展提质升级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辖区网格化治理模式。探索“网格+”基层治理模式,在强党建、搭平台、组队伍、建机制、扩覆盖上下功夫,统筹好党建资源、行政资源、社会资源,不断促进网格化管理运行体系完善,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二是积极营造重点工作攻坚的干事氛围。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对照天桥区委确定的九大攻坚任务,街道层面要以之为导向,一一分解,层层落实。

  三是领导干部要勇做攻坚任务落实“挑山工”。 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分管工作亲力亲为、抓实抓细抓具体,尽心用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北村、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