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党工委听取第一季度支部工作汇报

2021-04-13 15:3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4月12日,宝华街街道党工委听取第一季度支部工作汇报,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萌主持。

  会上,党建办副主任郭萍对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围绕开展支部规范提升行动、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新发展党员等方面情况向街道党工委做汇报,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张萌对第一季度的党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抓好两支队伍。党建办是街道党建工作的具体责任科室,这支队伍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好工作方向,带动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筑牢支部这一战斗堡垒,配强班子,明确责任,确保支部党建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二是坚持好“周周推,半月谈,月月考”学习培训制度。实践证明,这一制度切合实际,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必须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带动街道党务工作者不断提升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夯实业务基础,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励先进,敦促后进,真正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为街道进一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添砖加瓦;三是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的责任。各级党组要明确自身职责,稳步落实党务工作责任,进一步推进党员管理规范化,持续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走向深入,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