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环卫中心调研指导泺口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2021-07-09 14:5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7月7日下午,天桥区环卫管护中心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陈羽到泺口街道恒大滨河左岸小区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泺口街道环卫所负责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陪同。

  陈羽对小区内垃圾分类设施配置情况做详细考察,详细了解硬件设施配套、运营管理模式、日常保洁维护等工作情况,在垃圾分类站点与工作人员就分类条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陈羽表示,要充分结合小区实际,选择恰当场地高标准配置全密闭式垃圾分类房,进一步提升垃圾清运质效,减少垃圾清运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关系到城市品质提升和居民福祉,下一步,泺口街道将严格依据《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架构,优化分类设施设备,加强宣传引导实效,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作出切实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