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锦市街道到福康街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9 16:3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8日,制锦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艳,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谭桂芹,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高俊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福康街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赵志艳认真听取了福康街社区书记任道莲关于党建品牌建设、阵地打造、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党建示范点和老年文化中心打造进度,详细了解了社区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采取的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目前社区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难题进行指导,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确定社区发展方向。

  赵志艳表示,一是擦亮特色品牌,凝聚党建合力。结合社区党员老龄化严重问题,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品牌,搭建党建品牌建设平台,不断丰富和发展党建品牌的内涵,为品牌赋予时代精神;二是强化阵地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社区优势,因地制宜抓好社区党建阵地建设,把党群阵地作为织密建强组织网络的有效载体,全力将社区打造成覆盖广泛、集约高效的党群阵地,为党员群众提供便于学习教育、交流沟通的基层党建活动场所;三是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社区要切实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压实主体责任,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确保社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