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锦市街道联合职能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2021-07-09 16:3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按照省、市、区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通知》的要求,7月8日下午,制锦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开源带队,联合天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应急办和社区书记、安全员,对辖区的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吉华大厦、名仕阁、金冠花园等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经行了检查,重点针对监控室、疏散通道、应急照明、安全出口、用电安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组织培训和人员留宿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现场解决的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中,检查组进一步对企业进行宣传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守则负责尽责,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员工安全防范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