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07-09 17: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明发展党员工作纪律,7月8日,天桥区北村街道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发展党员5大环节25个步骤,对发展党员阶段要求、注意事项及每个阶段档案材料进行详细讲解,通过案例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提醒和要求。同时,会议对党支部12类档案规范提升、灯塔系统录入、党员档案核查等重点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参训人员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