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锦市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7-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7月12日上午,制锦市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处级领导干部列席旁听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金波主持会议。

  会上,胡金波传达了天桥区委《关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田象霞同志学习的决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韩伟《在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田象霞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田象霞同志座谈会会议精神。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实际工作出发,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胡金波强调,要立足岗位、履职奉献,积极创新基层党建服务模式,不断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体制,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把社区打造成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要学习田象霞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用她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鼓舞思想、激发干劲,为天桥区实现赋能赶超、跨越崛起贡献力量,为打造“百年制锦·品质新城”凝心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