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回民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07-12 15:4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深入继承发扬天桥红色文化,近日,济南市堤口回民小学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教师集体观看《红色天桥》纪录片。

  纪录片结合山东省委旧址、济南乡师党支部等大量的红色历史资料,通过“信仰”“坚守”“践行”三个篇章,用电影手法重现重要历史事件,真实记录和全面展现了百年来天桥在党的革命、建设中波澜壮阔的历史和成绩。

  通过观看《红色天桥》纪录片,全校教师深入了解天桥故事、学习英雄人物、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天桥红色文化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为推进天桥教育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堤口回民小学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学习,邀请12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讲党课。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奋斗、奉献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每位党员写下自己入党时的初心,表达自己爱党、爱岗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