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瑞一行到纬北路街道考察山钢锦绣里项目

2021-07-13 16: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芝育

  7月13日上午,天桥区政协主席樊瑞一行到纬北路街道考察山钢锦绣里项目,街道党工委书记栾长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怀其来及相关负责领导陪同。

  樊瑞一行实地查看了山钢锦绣里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地块规划用途。他表示,山钢锦绣里项目对改善老城区居住品质、提升中心城区形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细化优化规划方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下一步,街道将围绕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目标要求,对标“中优”战略,坚持“五个统筹”,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为加快形成全区“两轴四园”格局,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刘芝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