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7-13 16: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7月12日,天桥区南村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建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党建示范点打造等党建重点任务进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树立党组织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主责主业。二是要坚持提升业务水平,干字当头、实字当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基础党务工作,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在解决重点难点工作上专门发力,重点打造社区党建特色亮点,最大限度发挥“象霞工作室”经验效能,擦亮南村党建品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