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伟到桑梓店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7-13 16:5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奕文

  7月13日,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亓伟到桑梓店街道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永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桑梓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毕江涛参加调研。

  在三房党群服务中心,亓伟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和功能区设置情况,详细询问党群服务中心发展状况、日常服务、活动开展及党建活动等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对三房党群服务中心的介绍。

  在沃尔富斯番茄生产基地,亓伟了解了生产环境,并且听取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番茄生产的流程规模、品种优势等情况。

  在小寨村,亓伟听取了有关冷链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村集体收入和产业规划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亓伟对桑梓店街道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立足实际,围绕乡村振兴,依托自身资源禀赋,明确发展思路,找准发展突破口。(通讯员 董奕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