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东街街道组织召开帮代办制度工作部署会

2021-07-13 17:0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7月13日上午,天桥区天东街道组织召开“社区网格帮代办制度,打通惠民利企神经末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杜厚香主持,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华,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作室主任孟祥学,区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社区党员及网格员等参会。

  会上,便民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曹颖宣读了《天东街道“社区网格帮代办制度,打通惠民利企神经末梢”工作方案》,并向参会的社区党员发放了“帮代办”宣传资料。

  刘华强调,做好“社区网格帮代办”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让便民利企、便民惠企政务服务发展成为企业、群众的贴身管家,把服务放在距离企业和群众最近的地方,打通惠民利企神经末梢,让企业、群众赢得市场先机。

  孟祥学对“帮代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境界要高,帮就要帮在实处,代就要代在明处,办就要办成事办好事。二是挑选精兵强将,组建精干的“帮代办”队伍,选取培养素质能力强的网格员,建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站的快速响应机制。三是宣传好、落实好,重点宣传“帮代办”50项服务内容,以典型案例为嵌入点,广泛宣传惠民政策,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