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召开“两癌”筛查部署会

2021-07-13 17:0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为增强街道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7月13日上午,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会,宣传和动员街道35至64岁的适龄农村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活动。街道分管主任张克敏、社会事务科科长田丽萍、社会事务科副主任陈美春、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及各村居计生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美春向大家宣讲了“两癌”筛查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妇女真正享受到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的国家政策。随后,会议发放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明白纸》,田丽萍详细讲解了协会保险政策。

  张克敏就“两癌”筛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妇女健康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加强“两癌”筛查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的健康水平;强调“两癌”筛查注意事项,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要求前来查体人员必须戴口罩进入医院。

  据了解,本次“两癌”筛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筛查工作将于7月15日开始,预计8月31日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