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口街道“笃行·泺实”系列报道 | 天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韶秋到泺口街道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2024-02-22 11:1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王艺杰

  编者按

  2024年是落实“项目深化年”的关键之年。天桥区泺口街道将紧紧围绕全区“强基层、强作风、强能力”三年行动暨2024“巩固提升年”活动部署,锚定“24165”工作体系,坚持“不务虚名、埋头苦干、坚韧不拔、蹄疾步稳”工作作风,凝聚合力、深耕细研,抓好基层事,搭起群众“连心桥”。

  今年,泺口街道秉承“笃行·泺实”工作基调,以“笃行”彰显泺口信念坚定、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以“泺实”推动工作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落地落实,用善作善成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实现基层工作提质增效,展现泺口街道蹄疾步稳、真抓实干的奋进风貌,擘画泺口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通讯员 王艺杰 济南报道

  2月20日下午,天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韶秋一行到泺口街道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泺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四级高级监察官赵彤,民生保障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房茜陪同调研。

  张韶秋一行实地查看了泺口街道滨河左岸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街道汇报关于“籽籽同心·泺享朝夕”民族工作品牌的创建思路,并就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要压实工作基础,结合社区实际,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工作全过程,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教工作,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内涵丰富的民族工作品牌,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基层党建、民生服务、城市治理等有机结合起来,强化“中华民族一家亲”理念。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教育,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社区文体活动、节庆活动等有机融合,将宣传教育工作做深做细。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