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口街道“笃行·泺实”系列报道 | 泺口街道到新城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

2024-02-22 11:3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编者按

  2024年是落实“项目深化年”的关键之年。天桥区泺口街道将紧紧围绕全区“强基层、强作风、强能力”三年行动暨2024“巩固提升年”活动部署,锚定“24165”工作体系,坚持“不务虚名、埋头苦干、坚韧不拔、蹄疾步稳”工作作风,凝聚合力、深耕细研,抓好基层事,搭起群众“连心桥”。

  今年,泺口街道秉承“笃行·泺实”工作基调,以“笃行”彰显泺口信念坚定、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以“泺实”推动工作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落地落实,用善作善成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实现基层工作提质增效,展现泺口街道蹄疾步稳、真抓实干的奋进风貌,擘画泺口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济南报道

  近日,泺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四级高级监察官赵彤到新城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房茜,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治显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社区党群活动室、“如康家园”,查看了“如康家园”康复训练服务、活动中心等功能区,听取了项目建设、管理制度、运营模式、康复器材配备等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重点对社区党员议事厅、老年学习教室、群众活动阶梯室等在建区域进行查看,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表示,要牢牢抓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主线,发挥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治理工作做到位做到家,切实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健全完善基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同时整合利用好辖区医疗、养老等资源,打造为民服务的泺口样板,为更多群众提供就近就便常态化服务,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