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

2024-02-22 15:1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洪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洪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政治监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清除害群之马,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高洪莉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坚决做到慎独慎微,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让“廉洁行事、高效服务”成为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的新常态。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