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系列活动

2024-02-22 15:1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济南报道

  良好的师德师风是育人的基础、是教育的先机、是从事幼教工作的先决条件。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近日,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系列活动。

  据悉,鹤琴英华幼儿园始终坚持把师德教育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精神,幼儿园多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以法律法规、真实案例等,让老师们深刻明晰师德含义及值得反思的问题。

  2月22日,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中,园长高洪莉着重强调,作为幼儿教师应做到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言行端正,规范从教行为,时刻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贯彻落实幼儿园相应的规章细则,更要严格恪守这条与安全问题并行的“红线”“底线”。

  在副园长张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在会议上进行了“师德宣誓”活动。

  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并签署《教师师德承诺书》与《幼儿教师行为“十不准”》,为新学期打开新篇章。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严以律己,规范言行,弘扬教师职业道德,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关爱每一个孩子,树立良好形象,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教育事业中。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