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街道持续强化临街建筑外立面整治

2024-02-23 09:5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玉超

  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管理,提升城市品质,近日,药山街道细化执法方式,以“立面整洁、视觉清朗”为目标,以更高标准整治临街建筑外立面、提升药山人居环境。

  药山街道坚实执法成效,一是加大对临街建筑外立面管理工作力度,督促有关经营户按照“门前五包”的有关内容履行维护城市市容责任,重点治理随意堆放、吊挂杂物,晾晒杂物和一店多招等现象,消除视觉污染,提升辖区的环境面貌;二是对出现破损、污染的外立面及公共信息栏,及时修缮、维护,确保外立面及其附属设施无张贴、涂写、刻画现象,在整治过程中尽量保证整体美观,避免二次视觉污染,让环境更加协调。

  下一步,药山街道将继续抓好辖区临街建筑外立面整治提升工作,实现辖区市容市貌持续改善,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范玉超)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